2018年总结

一个简单的总结,今年出现了人生阶段的转变,深深地觉得上课的日子是多么幸福又空闲,然后,空闲时间相对的减少,直接导致盐分增高变成一条咸鱼,差点没完成生产计划,加上零零散散的脑洞和未公开的篇目,总计16.8w 。


【长篇】

还是《复生始元》,战线拉得太长,以至于我写着写着经常忘了该写什么。

1~3月  慢吞吞 搞定了 卷一 发陈(16~27)4w

5~11月 继续慢吞吞 写完了 卷二蕃秀 (28~52) 7.7w

然后咸鱼至今,羞愧OTZ


【短篇】 3w

2月 《停云》

“这一杯,祭亡魂。”

失去支撑的窗页“啪嗒”落下,空下的酒杯,重新递到道士手中。

剑子茫茫然抬眼望向他,对上一双幽深的金眸,里面藏着不易察觉的关切。剑子摇摇头,示意自己无妨。

“第二杯,祝汝早日康复。”

龙宿举杯一饮而尽,剑子看了眼自己空空的酒杯,眼中闪过一丝无可奈何的笑。

龙宿顿了顿,为自己重新斟满酒,酒杯在手中转着圈,“第三杯……就当为吾践行。”


3月 《雕梅扣肉》

“龙宿,你在干什么!”

“剑子,汝就不能乖乖躺着吗!”

“龙宿,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”

“汝就算喜欢激烈点,也先耐心点,放心,吾技术很好,有自信包君满意。”

“什么?你说什么?你再说一遍?”

“剑子!汝难道要出尔反尔吗?刚刚汝明明答应了。”


4月 《白发王子奇遇记》

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小的龙,小小的,才刚够到你的腰,头上插着两根长簪,看起来凶巴巴的,从衣摆下露出一点尾巴尖,无意识地打着卷。

小矮龙执扇支着下巴,严肃地问:“汝是谁,怎么会在这里!”

你明白考验你的机会到了,于是你清了清嗓子,垂下眼,用留海遮住你眼中止不住的笑意,叹气道:“我是白雪王子,新王后笑封君派了猎人来追杀我,我好不容易才逃到这里。”

“是吗,”小矮龙怀疑地打量着你,想了想,“汝可以留下,但是——汝要先说留下汝,吾有什么好处,吾从不做亏本买卖。”

“我会吐槽、分忧、挡箭牌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童叟无欺。”

“吾怕没保证,嗯……这里,签个名吧。”


9月《流水今日》

此生,他们始终走在光里,既来不及在漫漫岁月里锻造出铜墙铁壁般的固执,也尚未在泾渭分明的殊途中留下遗憾。既然此生有这样的运气,那还有什么踟蹰不前的理由呢?


2.无料 :  cp22 《雷风恒卦》

 又完成了一项想做的事,感谢亲爱的小伙伴们的帮助和鼓励,成品……好美啊,比我预想得好太多了。


3.其他

又一年过去了,多了一年的阅历。我觉得是螺旋式的进步,有时候心态超差,有时候又过分乐观,有时迷茫和胆怯。无比感谢在我夜深人静,心态爆炸,难过迷茫的时候,给我安慰和鼓励的小伙伴。

2018年的下半年,无论是波折,还是惊喜,都已经走到了尾声。失去的永不会回来,过去的永远都过去了,而明天就是新年的第一页。

希望明年能变得更勇敢,更坦荡,也更有自制力,减少盐分,重新做鱼。

希望大家明年都更好。

最后一句




我CP是真的!!!!

大家新年快乐,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评论(24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明菱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