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epo】倒斗生死恋NG1、2

对于我这个没什么美术细胞的人来说,买漫本就是喜欢全彩的,花花绿绿的,觉得可漂亮了。倒斗生死恋NG两册,一册2010年的,一册2012年的,都是非常旧的漫本,我两本都是收二手来的

言归正传,k猫十分高产,看这个倒斗生死恋,虽然页数也就是30多页,但是每一页上都有很多小篇幅的单图,都是全彩,背景完整,看起来就能体会到作者用了心思。而且着整本是做成杂志形式的,有种一本正经地胡说的感觉。

先说NG1,除了扉页的小广告,吴邪拿着饮料看电影院倒斗生死恋的海报,还有人物介绍、人物关系图

↓↓↓↓



主要内容是动画化的盗墓笔记,图片类似剧照截图一样,涵盖了从第一部到邛笼石影的内容,那时候盗八还没有出来,作者自己猜测了一个结局,小哥打晕吴邪交给胖子,自己去迎接终点。吴邪失忆了,然后数年后婚宴上有人送来麒麟玉佩

……这就be了……?

no,然后就是小哥拉着吴邪从电影院走开,背景是倒斗生死恋的海报。

有点剧中剧的感觉。

然后再说画风,k猫很高产,我收过她的《死路》《黑土》《玩脱了》好几册,能明显感觉出她早期画风是线条也比较僵硬,肢体感觉有点变扭。 尤其是在h的时候,我要仔细分辨一下手是谁的手,脚是谁的脚。但是能明显感觉一本比一本好。倒斗1除了一张吴邪裸体图我还觉得稍微别扭之外,其他看起来都没什么问题。

这一张冷色调的我尤其喜欢

↓↓↓↓


整本的杂志风格还体现在这种地方↓↓↓↓



倒斗2比倒斗1 更厚,补起了盗墓8的动画部分,加了一点藏海花的开头,还有9p三品不良的《渐进终极的》的大致梗概,1p的《sorrow is nothing》。倒斗2 比倒斗1 的画风有一点不同,我感觉,像是人物脸形更尖了一点,小花变成长头发了。



k猫我最喜欢她的q版图,真的好开爱啊,吴汪汪和张麒麟。↓↓↓↓



最后想说,LOFTER插入图片的功能真是反人类啊!!!!这几张图片我上传就花了半小时,老是失败,内心(艹皿艹 )

评论
热度(6)
© 明菱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