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读书笔记

今天一口气追完了《艳鬼》的更新进度,感觉就是一个字:

好………好……苏

沈()夜(小倩)因为妹妹受制于矩木树妖,被迫勾引往来的人,然后树妖趁旅人意乱情迷下手吞噬,期间黑山老妖丽丽爱慕也暂且不提。

故事开头的时候,就是绝世美人阿夜出浴,坏人欲行不轨,看到那一段,我惊恐地去找小伙伴“天呐!阿夜被坏人压倒了”,翻过两页,嗯,坏人们都死了。

敢碰阿夜的都得死

破庙,孤高却又柔弱的卷发美人,还有赤裸的脚踝上系着的金铃,还有瞬间刺破众人胸膛的九头蛇柏妖树,香汤美人热血,真是十足十地阐明了题目《艳鬼》。

然后听说有一群道士来了,我跑去告诉小伙伴“我觉得谢衣要来了!”

过了不久,我又告诉她,“不是谢衣,又是坏人,阿夜又被坏人压倒了。”

阿夜你真是个xfxy小妖精

总之这真是一篇非常非常苏沈夜的文,从头发丝到脚趾头无不是完美,从气质到容貌都是满分,于是十分自然得,谢衣惊鸿一瞥,一见钟情。(此处应有bgm《传奇》)

我作为一个沈夜苏都看的有点耻,忍不住看一会就要要停一会,吃包辣条冷静一下。老实说,我沈谢和谢沈差不多同时开始看,但是我看的沈谢文更多一点,传言一般cp受粉多,感觉沈谢里面也没有这么苏破天际地苏谢衣(除了《冰魄持一》),但是谢沈文里面的沈夜,就是柔弱中带着刚强的绝世美人,任是无情也让人心动得都快碎了orz

虽然我总觉得好耻,但是偶尔捂着脸看一下,还是蛮带感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明菱|Powered by LOFTER